某天晴朗

【盾铁】給过去的自己(純記梗)

刚刚看了一个日本节目片段获得的灵感,赶紧来记录一下

那个片段主要是讲说一个老人对过去的自己喊话,他先叫18岁的自己好好读书,不然会重读后还没考上想要的学校

再来叫24岁正在犹豫要不要求婚的自己,勇敢的去向她求婚,因为两年后那个女孩就会因病去世,而他则一辈子活在后悔之中,终身未娶

感觉可以用在盾铁上,偷偷摸一小段

为MCU盾铁

A4后,老年盾出没

故事剧情简单概括就是,年老已无人认识的盾被一个节目组在路边拦下,希望他可以接受企划,企划内容为「像过去的自己喊话」

多对话,OOC慎入

懒得写对话以外的东西了......反正我的脑洞只有对话而已

——————

"给2012年的Steve"老人坐在树下的长凳上,看着面前正对着他的那黑黝黝的镜头,露出柔和的笑容"我知道你那段时间过的不算太好,如果你有办法的话,记得阻止那时你新认识的他带着大家去那家烤肉店,你得知道那是个糟糕的灾难。"

"给2016年的Steve。那段时间你跟他在吵架,吵得很凶很凶......但是你要记住,他也是你的朋友、你的伙伴、你的.... .."老人顿了一下,微微垂下眼睑将口中的话语吞下"总之,就算你们吵架、分裂,你们之间的情感也不该就这么葬送掉"

“他跟你都很清楚,这不过是立场不同的问题,你知道他的个性,他不会为这件事跟你生气......好吧?也许会?”

“但那只是一时的,真正毁掉你们之间的,是你的隐瞒,你该相信他的”

“答应我,告诉他那件事,然后陪在他身边,好吗?”

“最后给2018年后的Steve。你再一次见到他了,而在这段日子,你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他,你想跟他道歉,想跟他和好,想跟他说好多好多话. .....我知道他很排斥你,甚至不想见到你,但你还是要陪在他身边,陪他度过那一段恶梦般的日子,也许他仍然讨厌你,也许你们可以和好如初,我不知道,但你该勇敢的尝试。”

“因为五年后,他就会离开这个世界了”

“你喜欢的那个他,会倒在你的面前,而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那双总是印着星空的眼中那点点光芒消散而逝”

“所以,无论是道歉也好,思念也好......喜欢也好,一定要把握机会”

“最后,请帮我转告他,他是英雄,是所有人的英雄,是我爱着的英雄”

“请帮我转告给Tony,我爱他”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