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晴朗

【Sans】小小Sans - 3

【B】表示你不會放棄的,然後問他要不要喂他

你搖了搖頭,表示你不會放棄的

看著你充滿決心的臉,Sans無奈的聳聳肩「OK,不放棄也沒關係,反正我不會給你機會的」

接著他便繼續研究起了如何用這副身子吃蕃茄醬這種艱難的問題

你靠近Sans,湊到他旁邊

你詢問他是否要幫忙

Sans思索了一下,「well,如果可以幫我找個小容器,我想我會挺感激的?」

聽到這裡,你跑去尋找可以使用的小容器

*你發現了一個針筒,你想起來這是gaster上次落在你們家的

你把針筒洗乾淨,抽了一小管的蕃茄醬

你將針筒的頭對準Sans的頭,要Sans張開嘴

Sans伸手抱住了針筒,對著你笑了

「Nope」

Sans搶走了針筒,然後將你丟出了廚房

你用力的搖了搖暈眩的腦袋,再一次的回到了廚房

你看見Sans含著針筒的頭,用力的吸允著裡面的蕃茄醬,很快的一整管蕃茄醬就被吸完了,他有些可惜的放開針筒,不死心的舔了舔開口附近

你被Sans的動作給萌到了

你再次向前,幫Sans再次抽了一管的蕃茄醬

你不死心的想要喂他

接著你又被Sans丟出了廚房

然後你又回到了廚房

接著,你不停的重複著這個動作,希望可以成功喂Sans

可惜,Sans的警戒太高,你無法成功

你最後只能看著Sans滿足的打了一個飽嗝,舔了舔開口,又舔了舔沾上蕃茄醬的手指

你仍然沒有成功餵食

「哼,謝啦kid」他懶懶的朝著你揮了揮手「我還很『骨』腦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你奄奄的表示這不是什麼麻煩的事情

「別那副表情嘛」他有些無奈的撓了撓頭「這讓我有些良心不安」

你表示你想要喂他

他聳肩「sorry,kid,我已經撐到肚子『骨』起來了」

你怨念的看著他

「Ok,ok……」他沒辦法的揮了揮手,「我錯了,好嗎?」

「為表歉意,我答應你一件事情」他俏皮的眨了眨左眼「不過,可不能是那方面的事情,我可承受不住」

------

【欲值:65】
【警戒值:25】

Sans答應你的一個要求,這讓你開心的要飛起來

你努力的思索該要求什麼

【A】一起出去玩
【B】一起洗澡
【C】一起去實驗室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