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晴朗

【周翔】你喜歡我還是喜歡葉修?

「欸欸欸!周澤楷,你喜歡我還是喜歡葉修」


周澤楷沉默了一下


「喜歡…前輩」


孫翔原本打算揚起的笑容頓時僵住


他原本以為……


「…啊、啊哈哈,真沒想到周澤楷你居然會喜歡那個老不修的!喜歡翔哥我多好!」孫翔頓了頓,從失落的心情中回過神來發現周澤楷仍然看著自己,連忙打了哈哈「這問題挺無聊的對不對?我就不打擾你先回房拉!」


「等…!」才剛一轉頭,孫翔就被一股大力給拉了過去,眼前的畫面一陣翻轉,最後他感覺到背部被砸在床上,而眼前的畫面則定格在周澤楷放大的俊臉上


「愛你……」周澤楷深深的看著孫翔的眼睛,說到


「喜歡前輩……愛你」周澤楷的話語重重的砸在了孫翔的心上,他只覺得臉上的溫度似乎正在不斷的升高


「你你你、你怎麼可以說出這麼害臊的話?!」孫翔滿臉通紅的大聲喊道


周澤楷笑了笑,整個人壓了上去


然後隔天孫翔請假了x


有沒有人猜到我用哪裡的梗x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