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晴朗

【阿多薰】在未來,等我

我對不起世界,對不起這個腦洞QAQ

為什麼我的文筆那麼糟糕呢,難倒是因為早期車開太多了,等到寫清水文才會那麼力不從心嗎?

日常OOC注意
年齡差注意
文筆超級爛注意
如果有人要拿我的腦洞去玩耍的話大歡迎((沒人好嗎

——————

昏黃的光線撒落在校園的走道上,將原本雪白的壁面染上了一片金黃

陣陣的腳步聲打碎了寂靜,阿多尼斯難掩期待的快步在走廊上走著,手中單薄的信封被他緊緊的握住,甚至出現了絲絲的皺摺

阿多尼斯很少踏入三年級教室區,他所認識的高年級學長不多,有長期交流的更是屈指可數,而且比起教室,更容易在校園的其它角落發現他們的蹤跡

認真的盯著標示著班級的牌子,阿多尼斯口中一個一個默念著,最終在表示著『3-A』的門口停了下來

心臟正在撲通撲通的瘋狂跳動著,甚至讓阿多尼斯有種整個走廊都在迴盪著他的心跳聲的錯覺,手心微微的泌出的汗被紙給吸收,暈出了一小片深色的水痕

微微的深呼吸了一口氣,阿多尼斯伸出手,將眼前3-A的教室拉門給拉開———

預想中畫面並沒有出現在眼前,3-A的教室僅僅只剩下一名灰髮的學長,正因為他的行為而轉過身來看著阿多尼斯

阿多尼斯皺了皺眉頭,茫然的環視了一次教室,本來約好應該在教室等著他的人並不在現場

「喂,你沒事闖進別人的教室打算做什麼?」一旁的學長走到了阿多尼斯的面前,插著腰語氣略微不佳。阿多尼斯將目光放在來人的身上,語氣略顯焦慮「非常抱歉......我想要找一名學長」

灰髮的學長,瀨名泉挑了挑眉「我記得你是UNDEAD的成員吧?如果是找朔間零的話他的教室在旁邊」

聽及此,阿多尼斯趕緊搖了搖頭「我要找的人是3年A班的,請問學長,你知道羽風學長現在在哪嗎?」

「......蛤?羽風?」瀨名泉愣了一下,接著皺起了眉頭,用奇怪的眼光打量了一翻眼前的人「......沒有」

「......我這次前來,是為了找3年A班的羽風薰學長的」看到對方的反應,阿多尼斯有點窘迫,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說錯了些什麼,也不知道對方所說的沒有是什麼一絲

瀨名泉煩躁的抓了抓頭髮,語氣不耐「所以我說沒有!」

「是指學長不知道羽風學長的蹤......」「不是這個意思。」瀨名泉粗暴的打斷了阿多尼斯的話語,直直的望向他







「我的意思是說,我們班從•來•沒•有一個叫做羽風薰的人」

———————

今天的夕陽真不錯呢,羽風薰心想

夕陽透過了透明的窗戶,燦爛的金黃灑落在靠近床邊的一排桌椅上,羽風薰靜靜的坐在自己的位置,心中難掩期待

......不不不,我才不是期待看到那個呆頭呆腦、不善詞語的傢伙呢,他又不是女孩子!甩了甩腦袋,羽風薰不斷的在內心對著自己說著

他才不想承認自己這麼想要看到那個至今沒有見過一面的傻瓜學弟呢!

不過...好久呢,羽風薰望向門口的方向,他在這段時間曾經數次的幻想哪個人的登場方式,估計是毫不考慮的直接拉開門吧?

這麼想著,羽風薰又忍不住被自己的幻想給逗得噗哧一聲笑了出來,他在位置上趴下,目光直直的盯著門口的方向等待著,內心又忍不住描繪起了待會兩人見面的場景

.
..
...
....
.....
......

但是,這場赴約的另一個人,直到夜色高掛,月光代替了夕陽微微的照亮著教室之時

都沒有出現

评论

热度(1)